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艾瑞德国际幼儿园中一班博客

星星的心就像天使的心,守护着我和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和春天有个约会!  

2016-03-11 16:34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植树节来临之际,我们中班组小朋友,坐着长鼻子大校车来到了艾瑞德自然农场。小朋友们一下校车就飞奔向农场。就好像出笼的小鸟,飞向蓝天的感觉。来到活动场地小家伙们就投入到自己的探索之旅中。有的荡秋千,有的用铲子挖土,有的在追逐打闹。我和春天有个约会! - star  class - 艾瑞德国际幼儿园中一班博客
 
我和春天有个约会! - star  class - 艾瑞德国际幼儿园中一班博客
 
我和春天有个约会! - star  class - 艾瑞德国际幼儿园中一班博客
在蓝天白云下,我们聚集一起进行游戏《我是大自然的一员》,孩子和家长一起给自己起自然名。
 我和春天有个约会! - star  class - 艾瑞德国际幼儿园中一班博客
 在小朋友休息的时候,我们的大朋友进行了一个非常有趣味又引人深思的游戏--《诺亚方舟》。现在的环境让人担心,人们在一味地向大自然索取,不断地破坏环境。可是大自然最终是要发怒的,是要人类自己承受环境破坏后所带来的灾难。在春天到来的时候,人们开始种植小树来为大自然增添绿色,保护我们的环境。
我和春天有个约会! - star  class - 艾瑞德国际幼儿园中一班博客
当我们种完竹子后,大家聚在一起,共同分享种植竹子的感受。家长们谈到种植的过程中让自己和孩子收获很大。感觉到种竹子就像孩子的成长一样,必须让它站直了,他才会茁长成长。也希望孩子们长得像竹子一样节节高。
     最后我们进行了《亲子信任之旅》,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度过了小桥。在度过小桥的时候,大人会忍不住去帮助孩子,担心会摔跤。正如我们的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,家长不断的干涉,不断的帮忙,甚至从小到大把他的人生路就已经设计好了。孩子在不断按照家人铺好的平摊路上行走,没有困难,没有大风大浪。最后在家长的庇护下长大的孩子会很脆弱,每摔一次跤就会有深深的痛。
     虽然活动结束了,但是留给家长的是深深的思考。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