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艾瑞德国际幼儿园中一班博客

星星的心就像天使的心,守护着我和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会了  

2016-01-21 13:59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你是一个可爱、聪明的孩子,自尊心较强,你很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生活自理能力很强,午睡时,你都会说:我自己都会脱衣服了,不用帮忙,而且我会叠衣服!这些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哦!本学期入园时,你会高兴地和家人说再见,这点进步很大的!到园后,你会高兴的去找瑄瑄姐姐玩,你们两个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。瑄瑄姐姐还当起了你的小小老师呢,教你下大腰,教你小青蛙,你学的特别专注。这学期宝贝在舞蹈方面进步很大,圣诞联欢会上,你的小天鹅跳的那么美,小手举高、转圈、落……你将小天鹅演绎的淋漓尽致!日常生活中,你喜欢和老师、小朋友们交流、分享生活中的快乐,你告诉我们你去了迪士尼,那里有好多的公主们,有次你穿了漂亮的公主裙,美美的给大家介绍你的裙子和你的高跟鞋,满脸的幸福。宝贝,老师希望你像小公主一样健康、幸福的成长。外教课上,你能大声的说出自己的英文名字,而且每次都会跟着外教Harry做动作,Harry都忍不住的称赞你呢!彩泥课上,你能创作出好多大家意想不到的东西,那次你自创的小项链,让大家惊叹。到区角玩游戏时,有的小朋友会忘记收玩具,你会提醒大家要有序的将玩具送回家。新的一年,希望你能养成午睡的好习惯,使身体更棒,好吗?

我会了 - star  class - 艾瑞德国际幼儿园中一班博客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