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艾瑞德国际幼儿园中一班博客

星星的心就像天使的心,守护着我和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许英航自然故事  

2015-10-29 11:08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的区域活动,宝贝们自选区域进行活动,许英航宝贝搬着小椅子坐到了建构区,高兴的玩起了拼插玩具。左拼拼右建建,专注于自己的拼插玩具上,一会儿拼成圆圆的太阳,一会儿拼成长长的小火车,一会儿又拼成帅气的小火车……宝贝招呼我过来:“老师你快来!看我拼的是什么,长长的小火车呀!”接下来,宝贝给我介绍,哪里是火车头,哪里是加油的,哪里有上车的门,哪里有火车的轮子……宝贝介绍的头头是道,似乎手里的是一个真正的火车!接下来,宝贝告诉我他的火车要开了!还认真的告诉老师:“老师,火车开车前得放个屁,放完屁它才能跑。”放屁?“是的是的,它必须放了屁,才能往前跑。”说着,小嘴巴模仿着火车呜呜呜的响声,开起了小火车。哈哈哈……我明白了,宝贝把火车冒出来的烟儿当成了放屁。
评    论   在孩子的眼里,万事万物都是有生命的,从宝贝的介绍中,也能看出宝贝平时是多的善于观察善于思考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