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艾瑞德国际幼儿园中一班博客

星星的心就像天使的心,守护着我和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豆豆的童言趣语  

2015-01-28 13:56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豆豆的童言趣语 - star  class - 艾瑞德国际幼儿园小一班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冷冷的,吃完午饭我们没出去活动讲了故事我们便去卧室睡午觉了,这会儿豆豆说:“老师你看我都不让你帮忙,我自己都会呢!豆豆是四川人刚来时不愿意与人交流有事情总是哇哇大哭起来,现在的豆豆比以前好了太多了,今天他说到:“老师我好喜欢你,喜欢楠楠老师,喜欢莎莎老师,还喜欢燕子老师呢”我笑着说:“豆豆现在小嘴巴很甜呀,”豆豆说:“我吃糖了,我妈妈给我买了糖啦!过年我要回麻糖县,还要坐飞机呀!”豆豆真是长大了呀!我在学她刚来的时候:“哇哇我要妈妈,哇哇------”豆豆笑着说:“不是我,是于承泽”哈哈这个小豆豆真是可爱至极呀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